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得第二个外孙  

2014-09-19 23:11:20|  分类: 2014法国之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的女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。实在说我是在见到了又一个外孙,并且见证了女儿为两个孩子所做的一切的时候,我从内心赞叹生命的力量,赞叹女儿的坚强,赞叹我的外孙们。并且很骄傲的感叹,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外婆了。从未有的新奇感油然而生,感谢我的女儿。
          从第一次来法国探亲,已经四五年过去了。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收获,感受不一样的日子。不过日子总是从最最平常的饮食起居开始,而所不同的仅仅是由心而生的感动,或是走到不同地域而产生的旅游新奇。
          这次来法国就是为了和女儿一起迎接又一个新生儿的诞生。虽然来以前有过许多设想,但是现实总还是让人意想不到。首先是没想到女儿的第二次生产十分的顺利。和上次有着天壤之别。这让全家都感到愉悦。而更幸运的是孩子非常健康,奶水也很充裕。真乃是一顺皆顺。
          虽然我早就劝说女儿一定要生两个以上孩子,千万不要走独生子女的路。但是当真的看到两个小家伙同处一室,当照顾第一个外孙的情景重现的时候,我真的又会感觉很不可思议。因为在国内,五零后的人群中,还很少有人能抱上两个外孙或是孙子孙女。微信上来自国内朋友们的祝福让我切实的感动,由衷地感谢。
           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小外孙已经出生一周了。经过一番周折起个乳名叫亚亚。法国名字是这样的~~~~ THEO   YACHEN  MAREUS  中国名字,亚辰。孩子出乎意料的健康,母亲的奶水也让孩子满足。
           尽管我对于来自家庭中的语言障碍心存顾虑和遗憾,但是当下能够独享的天伦之乐还确实是能够让朋友们羡慕的。那就愉悦的享受当下吧。让以后可能的烦恼随风散去,让时间的风帆带我走的更远,走的更愉快吧!

 按照医院的规定时间,我们在孩子出生以后12个小时的时候在医院和女儿及宝宝团聚。
 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小哥哥和小弟弟
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第二天,我们一家又如约来到医院。医院很人性,允许家人每天下午在孕妇病房和母婴团聚,且不限制人数。时间是从下午一点钟直至晚上八点钟。期间医生护士来病房巡视都非常客气,融洽。

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今天是宝宝出生一周。体重每天都在增加,能吃能睡不爱哭。

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喜得第二个外孙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