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,来了......  

2013-10-17 20:00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不知不觉中,秋又来了。一个美丽的季节,一个舒适的季节,一个收获的季节,一个我最喜爱的季节。它的好,它的美,让我禁不住想诉说。
          秋,伴随着阵阵轻风,濛濛细雨,静静的走来。虽然,它的到来会让鲜艳的花朵凋零,会让茂盛的草地退色,但是秋带给我们的色彩比花朵还美丽,比绿荫更诱人。
           我喜欢绿荫中的点点红叶,我喜欢爬满院墙屋脊的红色藤蔓,我喜欢铺满落叶的金色小路,我更喜欢披上金色外衣的片片树林。享受秋天的阳光,能让人感觉到大自然最和煦的关爱,瞭望色彩斑斓的秋色,会让人沉浸在最美的画卷里,从内心感动大地,感知生命。
            如今我的生命里已经走过六十个秋,而真正懂得欣赏秋,在乎每一个秋天的到来不过是最近几年的事情。也许是因为闲了,不再为生活奔波,才会睁开眼睛看世界。也许是因为秋色的诱惑让我燃起对摄影的关注,也许就是因为我的生命走进秋季,才让我对秋天产生那麽多的遐想和期盼。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人的一生可以像年轮一样划分四季,那么现在的我应该是正值秋季。都说“最美不过夕阳红”,可我感觉夕阳太过绚丽了,那美丽而耀眼的光辉在天空中稍纵即逝。想捕捉到夕阳的完美图像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而秋不同,它缓缓走来,且慢慢褪去,带走夏季的暑热,迎接冬天的寒风,让人们舒缓的从酷暑走进严冬。就像走进花甲之年的生命,送走了繁忙热烈的年月,开始了淡定的日子。但愿秋的年华可以过得优雅而漫长...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秋季的美丽与恬静是能够慢慢品味的,因为美丽的秋色缓缓而来,丰收的果实处处可见 。就像走进花甲的人生,收获了家庭的温暖,收获了事业的完成,因而获得了享受生活的权利,有了欣赏秋色的时间。为了这一年一度秋的到来,享受这一年一度秋的美景,让我们用深深的呼吸,矫健的步履,一步步走进最璀璨的人生秋季吧。
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,来了......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 
 


 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