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色正浓  

2012-10-22 20:06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个秋色正浓的季节里,我每天呆在家里,眺望蔚蓝色的天空,向往着那些被浓浓秋色包裹着的美丽风景。想象着哪一天会走出家门,走进大山,融入那美不胜收的浓郁秋色。但是身不如愿,我暂时不能远足,那家门口的点点秋色就不能轻易放过喽........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静养一个多月了,虽然伤势已经大见好转,可还是感觉“前途渺茫”,不晓得哪天才是我“重出江湖”的日子。来来往往的亲友们给我带来吃不完的好东西,享受不尽的温暖关怀,倒让我感觉自己的每一次烦恼和不悦,都很对不起朋友的关心,家人的呵护。最好能让的浓浓秋色感染我的每一次阴暗心境,陪伴我度过这舒适的,确是难过的养伤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想感谢那些关注我的博客,关心我的状况的朋友,亲人。他们为我撰写的所有留言都是我的心灵安慰。我看了以后感动,感慨,自信,骄傲。我得到了大家的爱,我也更加爱他们每一个人。我现在就把大家的话再重复写在这里,以此来鞭策自己更好的写字,更充实的活着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文章非常好,动人心魄,文采飞扬,知识女性的风采跃然纸上。字里行间无不是对生命的爱,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和追求。年龄不是问题,金钱不是问题,旅行也不是问题,行动才是一切......还是继续上路吧,旅行可以让生命的外延无限扩大,是多么好的事情。”——江江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描绘让我感到你的精神,你的坚强,原来人在神智昏迷的时候会有这么清晰的思想活动。你有一次难得的体验,相信你会因此更加幸福!”——HUISHUN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上天是让最聪慧的你体验了一次生与死的瞬间,拥有了非比常人的感悟,你会活得更加睿智达观,从容大度。”——木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理智达观,处变不惊,是一种境界。人生旅途会遭遇太多不如意,珍爱生命,珍爱健康,是一种责任,某种意义上每个人的生命不仅仅属于自己,远离险境,免受伤害是一种愿景,虽然做到很难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萧然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在这里告诉各位亲朋,我真的不像你们赞许的那样,我本是个太感性又很任性的普通人。只是你们的对我的理解让我感动,你们对我的赞美会作为我今后的生活动力。我会如你们鼓励的那样好好活着,有责任心的活着,更要安全健康的生活。尽自己微薄之力让愿景接近现实吧。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秋色正浓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0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