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天的清晨  

2012-09-14 16:51:34|  分类: 心路历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的清晨,我们都会迎着金色的阳光去荷塘。虽然阳光不是每天都准时来到,但是只要是那个时段,它到来时就一定是金光四溢,万物也都会因此而披上金色的外衣。我爱这和煦而美丽的阳光,不管它在什么季节,清晨那缕耀眼的金色,带给我的就是愉悦和幸福的感受。就是对新的一天的憧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的清晨,我们都会走近荷塘,去认真观赏荷花的生长。我是个不会浪漫,也很少观赏花朵的人。但是我家附近的这一池荷花,带给我们春的喜悦,夏的清凉,美的享受。都说荷花出污泥而不染,其实哪有长在空中的花朵呢?花的美丽全是泥土的芬芳,那些绿叶的衬托。绿色的荷叶连成一片,让我们根本看不到什么淤泥。只看到粉红色的荷花在荷叶上亭亭玉立。她们从含苞开始,到结出果实,从含蓄的美,到娇艳的怒放,都是在荷叶的陪伴下。我欣赏荷花的绚丽,更爱荷叶的忠诚。当秋风袭来的时候,荷花凋谢了,荷叶还在坚守着最后的绿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的清晨,走过荷塘,走近湖水,我们身边会有天鹅游走。虽然它们不是从天上飞来,但是微波荡漾的水中有白色和黑色的天鹅散步,会给人带来遐想,会使得环境变得幽静,会让我们感受与鸟禽共享天空的美好。我不知道天鹅的生活习性,但是我总能看到它们优雅的排成一队,整齐的前行。他们还会聚集在一个像岛屿的地方相互嬉戏。偶尔也会有一对天鹅远离群体,单独“交谈”。他们会伸展开他们各自的长颈,嘴对嘴的对视,或是“绕颈耳语”,还会用力扇动翅膀,带来水的躁动和声响,有时几乎跃出水面。见到那种情景我会非常感动。我想,他们是想飞上天空翱翔,因为他们的天性还没有泯灭,他们想飞,但是不能。我真的同情它们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的清晨我都会面朝湖水,欣赏碧波荡漾的水面。当天空湛蓝,阳光明媚的时候,我能在水面上看到绿树,红房,高楼,围墙。周边看去普通的房子,倒映在水面的时候就变得清新,别致,可观赏了。那片普通的湖水,在晨曦的照耀下永远比别的时候美丽,诱人。它平静时就像一副画卷,把周围的景物清晰的描绘在上面。微风袭来,它又像是被抖动的绸缎,泛起光亮柔滑的波纹,让人感到发自内心的舒缓。当有朔风经过的时候,那一波接一波的水的漪澜会给人一种随风荡漾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庆幸,每天的清晨我都有亲近自然,贴近阳光的机会。我愿意和更多的朋友一起享受阳光,蓝天,植物,动物,大地,湖泊,海洋带给我们的快乐。就要出发啦!我们要踏上旅途,去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。

每天的清晨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每天的清晨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每天的清晨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每天的清晨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每天的清晨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每天的清晨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