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送来的新年礼物  

2012-01-04 13:00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元旦第一天,我打开电脑,收到了女儿送来的新年大礼,让我的心情大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儿写给我的一封普通的书信,让我的鼻子酸酸的,心里甜甜的。一张外孙的小照,更让我美的“屁颠儿。屁颠儿”的。原来人到了这个年龄那么容易满足,那么喜欢孩子,那么愿意听孩子的诉说,愿意看孩子们的笑脸。

女儿送来的新年礼物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儿在写给我的信中说:“妈妈,终于有时间踏踏实实的坐下来看你博客,不看还好,一看就不停的哭。.......不知不觉外婆已经离开我们那么长时间了,我们每天忙忙碌碌,都看不到时间的流逝.......新的一年来了,可是为什么就不能让外婆抱抱豆豆呢?那样她会开心死了。我和外婆说过好多次,一定要带豆豆回去,让她抱抱,可是她怎么就等不及呢.......这是我最大的遗憾。说实在的,直到现在我还是不能完全接受外婆已经离去的事实,可能要等到我回到家,却看不到她的时候才能接受这个现实吧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些话让我回忆起女儿上次回家和外婆欢聚,畅谈向往儿子出生给家庭带来的欢乐,向往今年带儿子回家给外婆外公庆祝钻石婚庆的热闹场面。让我想起妈妈当时抚摸着女儿的肚子,脸上露出的慈祥笑容。那一刻没有被记录下来,那是已经被时光和现实湮灭的天伦之乐,却永远的烙在我们的心底。女儿能在心里呼唤外婆,心疼失去的老人,让我感到她的成熟,让我知道她心里装着亲人,装着万里之外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这次去法国探亲,就是由于女儿想得周到,才只逗留了短短九十天。她生育后仅仅六十天我就离开了他们。我心里着实的心疼女儿女婿,更心疼乖宝宝小豆豆。女儿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,很快的奶水就不多了。现在已经没有奶水喂宝宝了。五个月的小豆豆也很快的适应了奶粉和蔬菜,长出了两颗小牙。女儿每次电话都会夸奖她的儿子懂事乖巧,从来不哭不闹。特别是每天晚上洗澡以后,都会自己躺在小床上乖乖的睡觉,不用爸爸妈妈哄。好像明白妈妈累了,爸爸也累了,也该休息了。孩子会一觉睡到天亮。每次听到这些我都会感动的流泪。这孩子实在是个天使。

         女儿在信中还说:“........不知道为什么,上天给了我这么一个完美的儿子。他对于我来说是完美的。我觉得好幸福,这种幸福是难以言喻的。......我想,已经做了三十年妈妈的你,一定了解这种感觉吧......”是的,女儿,我完全体会你的幸福,更希望你永远幸福下去。你现在对我说的一切,都让我再一次深刻的感觉到做妈妈的幸福!从你出生时起,你就是我的骄傲,三十年的日日月月里,我陪伴你长大,帮助你进步,鼓励你历练,享受你成熟,你是妈妈不二的宝贝,更是妈妈幸福的源泉。现在你是幸福的妈妈了,那就让幸福伴随你,让天使般的豆豆送给你美丽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新年伊始,我看到了最让我欣慰的文字和照片,我很知足,我很幸福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豆豆和爸爸在一起

女儿送来的新年礼物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豆豆喜欢站着

女儿送来的新年礼物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
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