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探亲日记(七月四日 星期一)  

2011-07-05 05:12:01|  分类: 探亲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早醒的很晚,醒来就听到教堂的钟敲了八下。想起昨晚听见女儿女婿夜间两点才睡下,我就轻手轻脚的洗漱完毕。下楼后稍微吃了点东西就计算着给谁打电话合适,但是想了半天还是一个电话也没打,因为聊天也得挑时候,打扰亲友的作息时间也不好,反正没什么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这儿三天已经去了两次超市,今天还逛了商场。又赶上巴黎的大减价季,商场人多,商品可以说是最好的性价比。我很喜欢这里服装的材质和颜色,确实比国内当下流行的款式好。特别是一些品牌东西,比较国内要便宜不少。也不怪不少中国游客喜欢在国外消费。我是不打算有任何消费的,但是也不拒绝女儿为我买一两件我喜欢的衣服。挑了一套裙装,很合心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隔一年,女儿家周围的环境没有任何变化。昨天一早我还破天荒的一个人去溜狗了,还是那样清新的空气,还是那样赏心悦目的花草。又见到金黄的麦田,又听到鸟语轻风。马场依然让我迷恋,树林更加茂密。我牵着奥克利,走在曾经的道路上,心中没了去年的新奇感觉,却增添了一份熟悉的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忘记我的最重要责任,是来照顾身怀六甲的女儿。几天来,我已经为女儿做了不少好吃的,虽然只是家常的饭菜——包子,肉饼,素什锦,糖醋里脊,加上小米粥,但是,对于久离家乡的女儿,这些东西吃到嘴里美得很,就连外籍人士女婿也是十分欣赏。计划在今后几天要和女儿商定好产后的食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