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巴黎  

2010-07-25 18:33:49|  分类: 法国之行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我们的视角并不代表巴黎的夜色,也许夜色下的巴黎还有更美的身姿我们没有看到,但是把我们看到的都告诉大家,这就是我的初衷。
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   为了给这次法国之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,女儿特意选择在夜色降临的时候驱车前往香榭丽舍大街,满足我们要看看夜色巴黎市的好奇心。在路上,女儿说,你们一定会失望的,巴黎夜晚不漂亮,如果在圣诞节会好许多,可是和我们中国的大城市还是没法比。当我又看见塞纳河,看见凯旋门的时候,我在心里已经同意了女儿的说法,夜色下的巴黎市过于黯淡了,夜色下的塞纳河上,如果没有埃佛尔铁塔的衬托,也就失去了它的魅力。
        站在香榭丽舍大街上,因为有明亮壮观的凯旋门,人们大都聚集在凯旋门前拍照。香榭丽舍大街上已经没有熙熙攘攘的购物人群了,因为商店都关门了,有的只是漂亮的橱窗。最热闹的地方就是酒吧和咖啡馆,那里和白天一样坐满了人,从人们脸上看到的是愉悦和惬意。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点。不管在国内哪条最繁华的街区上,我都没有见过象巴黎的咖啡馆里的景象。那些画面总让我羡慕,总能让我想到生活是幸福快乐的。
       夜色下的塞纳河比较白天变得深沉和宁静,看不到那些美丽的游船了,有的只是装饰在桥身上的灯光。最耀眼的就是被灯光染成金黄色的埃佛尔铁塔。它高傲的站在塞纳河边,给夜色下的巴黎增添了如同璀璨星光一样的绚丽。塔顶上射出的长长的光束,几乎可以辐射全城。这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,无论白天还是黑夜,埃佛尔铁塔都是巴黎的标致。
       午夜时分我们离开香榭丽舍大街,那里仍旧有许多游客和巴黎人。我抬头仰望天空,没有星光,只有穿行在云间的圆月。在它的伴随下,我们沿着塞纳河边驱车回家。巴黎,再见!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夜巴黎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