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忘记发表的日记  

2010-06-06 06:04:47|  分类: 法国之行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忘记发表的日记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 2010年5月30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昨天夜里下起了雨,清晨推开窗发现雨已经停了。看见我走下楼梯,奥克里跑到我的前面,在门口焦急的等着我带他出去。迎着在地平线徐徐升起的太阳,我沿着一条公路,漫无目的的向远处走去。这时,东方的天空已经呈现出一抹色彩斑斓的朝霞。金色的阳光不时的被云层遮起,被朝阳所笼罩的大地也不断出现变化,给清晨的绿色田野带来了勃勃生机。乌云下的树木和山丘充满了深沉和神秘,阳光照射的大地,涂上了一层娇嫩的金色,更加使人感到一种清新明快兴奋。
 
忘记发表的日记 - 小刚 - gang296的博客
   2010年6月3日
    到法国仅仅一周左右就亲身体验了文明交通带来的安全感。我们走在街上总能感到车辆主动谦让行人。比如,走在人行道上,只要没有通过马路,即使是绿灯亮了 ,车辆可以行走了,车辆总是让行人完全走过才走。更有甚者,一次我们站在  路边,等待行人绿灯。这时一辆比较长的大车开来,虽然还是绿灯,车辆竟然停了下来等待我们走过去。我以为司机是怕它的车没完全走过绿灯会停,行人灯会亮,为了行人的安全多等了半个灯时。 
        巴黎的街道很窄,双向只有两个车道,如果超车就会占道,所以几乎没见过超车的 。就是在多车道的公路上,也是各行其道。而且每到拐弯处,尤其是丁字口的  地方,司机会主动停车观望,完全安全才转弯。
      法国开车的人很多。我看到很多老人也还开车。这和居住环境有很大关系。法国人居住分散  ,不过十分钟以内的车程都会有集中的商业网点。女儿说,不管住的 地方离市区有多远,其购物的方便程度是一样的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