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节日  

2008-08-08 10:30:05|  分类: 心路历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全世界体育盛典开幕的日子,是中国人民百年梦想实现的日子,是比节日还让人兴奋的日子,是真正的节日!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为中国的普通百姓,我无缘赛场,也做不成志愿者。而今天在企盼奥运盛典的日子里,我最想念的是我的女儿,她过的好吗?她想家吗?在今天这个好日子里,我祝福我的女儿健康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话儿说:女儿是当妈的小棉袄,养儿为防老。可是自从我做了母亲,我就没想让她陪着我,我就是想让她健康成长,然后走出国门,去学习锻炼。成为一个有能力面对世界的人。为了这个目标,我和女儿都付出了很多。我觉得我就象是个奥运赛场的选手,经过自己的努力,尽管没拿到奖牌,却完成了全过程,跑到了终点。我的成绩是2008,我的女儿长大了,成熟了,立业了,有家了。她是我的宝贝,是我心中永远的金牌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事业和梦想都到了终点了,可是我女儿的生活却刚刚开始。过去我总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她身上,为此也和孩子争吵过。是生活教会我们互相理解,互相帮助。我帮助她实现了求学之路,她教会我如何放松心态面对生活。我想告诉女儿,在今后的人生路上,你需要付出,更要自信!你已经融入现代人的生活,你有能力为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夺取奖牌!这该不算妈妈的说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的奥运之梦实现了。我想让女儿出国留学的梦完成了。我女儿的事业和生活之 梦刚刚开始。我祈祷女儿梦想成真。愿天下所有美好的愿望都成为现实,让世界更美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