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书  

2008-07-18 14:21:36|  分类: 心路历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古人云:万般皆下品,唯有读书高。这古训流传至今,不知有多少人为此而演绎出读书,求学,探求人生的道路。现如今,读书是父母对每个孩子的要求,是社会的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 我自己曾经是一个好学生,可是时代改变了我们的读书上学的生活轨迹,但是为了生存我还是断断续续的上学,读书,钻研各种职业知识。总算磕磕绊绊走到现在,没有被时代所掘弃。。我永远感谢启蒙老师教会我读书,而书本给了我智慧和生存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 我曾经告戒孩子要认真读书,要珍惜自己年年月月的学校生活。告诉他少壮不努力,老大图伤悲的道理。只有在学校学好了书本知识,长大了才能更好,更快的求索人生,才会跟上时代的发展,成为精神富有,掌握命运的人。

      我现在又想读书了,尽管我已经休闲在家,无所事事,而读书该是充实生活,和继续幸福人生的阶梯。曾经的日子我已经不读书了,仅凭经验和积累完成职场遇到的人和事。当离开职场的时候你会觉得那些经验没用了,以后的日子需要新的知识来充实,这就需要读书。

      将来也许有一天,我可以因为读书多了而写出自己的经历,体验和更精彩的心路历程,让自己,让亲友,让更多的网友,让更多的人去读,去看,去分享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