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ang29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念  

2008-07-12 15:16:48|  分类: 心路历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和女儿女婿分别一周月的日子。这一个月的日子不算平静,我经历了一次人生的转折。虽然脑海里想的事情很多,但是想的最多的是女儿,看的最多的是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拍下的一张张醉人心田的影象。我好爱我女儿,我好爱我的家庭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无意之中听到一首歌,谁唱的,什么歌名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歌中唱到:分手不是谁把谁丢了,而是谁给了谁什么。这句歌词让我感触到心底的共鸣。是呀,我和女儿分居两个国度,当然是聚少离多,失去不少共同享受天伦之乐的日子,可是我们各自又给了对方更多自由的空间和不用相互照顾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 其实生活的法则就是这样,分久必和,和久必分。孩子长大了,他们不再需要和父母一起生活的呵护,我们要给与的应该是理解和放松。在他们成熟的同时我们年纪大了,闲下来了,反而需要些心灵的呵护。女儿一句“妈妈我好爱你,我要你快乐”就给了我莫大的温暖和安慰!这是和女儿分别后得到的最好礼物。

       和女儿团聚的日子里,我很不得时刻看到她的身影,很不得时时刻刻和她交流,很不得把想到的话和想做的事都告诉她都做给她。我总是嫉妒她和同学朋友在一起太久,我忘记了她还是妻子和朋友的角色。而当分开以后,我给了她忙碌的理由,她给了我想念,回味的空间。细细品味那已过去的快乐,让我得到对未来生活的渴望和追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